[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分類:談笑風生聊股市                       (奇摩發表日期:2013/08/21 18:06)
 

今日利用颱風假期上網去看看其他人的文章,結果偶然的發現

有個人說:[她在期貨市場操作簡直已經到神的境界了]

我就好奇的看了她幾篇文章,感覺所有的無非就是在顯耀她在期貨

市場賺了很多錢而過著很奢華的生活。意外的是這些炫耀竟有那麼多的追隨者每天崇拜著。可能她真的是有賺到錢,但有必要如此炫耀嗎?上週我才說過:[水深則流緩],我不禁在想這個市場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讓我想起我在市場上所認識的那幾位喊水會結凍的大哥们,如果以他們那種超高的身價相行之下,真的有內函的贏家是低調到極點了。

在網路上看見這麼高調愛炫耀的人,是真的賺錢賺到有此必要嗎?

有位前輩曾言:[驕傲在敗壞之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在市場已經成功請勿驕傲,因為這個市場是隨時隨地,分秒都在變化的,我們隨時都要用一個[謙虛嚴謹]的態度去面對,常言道:[上帝要毀滅一個人時必先讓他狂妄瘋狂]所以懂得適可而止的表現是種修養,太過故意誇大的炫耀,反倒是種虛華的奢侈。

萬一哪天不小心惹到[惡靈]來敲門,恐就會陷入萬丈深淵。不可不慎啊!

反過來說,如果你在市場還沒成功那也沒關係,改變和拋開你的舊觀念,找到對的方法,趕快努力學習,終有一天你會進步,總會成功的。

送給大家一句前輩曾說的話…….[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以上颱風假日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