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戀人◇○

                                                 分類:詩音物語     (奇摩發表日期:2007/12/28 19:00)

 

戀人

真不敢相信 你已屬於我

學習去愛你 愛需要勇氣

流言和蜚語

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要萬萬的一份勇氣

我要和你笑和你哭

你就是我的幸福

所有的日子裡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 讓你不放心

請你相信  是我一時任性

我不會離去

我不會說放棄

永遠不離不棄

要永遠在一起

 

 

~~薔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戀人◇○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