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雲.°☆°

分類:詩音物語               (奇摩發表日期:2009/07/04 21:27)
 
 

.°☆° 看雲.°☆°        
.......................

      遠遠的遠遠的妳
      妳抹著胭脂的臉
      對著我淺淺的笑
      我被妳迷惑
      無法移開我的視線


      遠遠的遠遠的妳
      妳飄逸的圓舞裙
      隨風輕輕的飄起
      我為妳著迷
      忍不住想邀妳共舞


      遠遠的遠遠的妳
      妳夢幻般的魅力
      千變萬化的身影
      我願變成風
      把妳擁入我的懷裡

~薔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看雲.°☆°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