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與 [魂] 的對話                           (2013/1/5)

=======================================================

 

這是一個值得每個人去沉思的課題

 

因我們都生活在一個一切以"'權勢"'''名利""為最高代表的社會上。

 

只因為追求名利已佔據了我们所有的時間,讓人無法有太多""真正靜心"'的時刻。

 

試問: 你曾經用真正寧靜的心,去與自己的 魂 對話過嗎?

 

如果你從未曾想過或從未曾做過,那麼找個時間靜下來,讓自己的[心]與 [魂]做一次真正的對話。

 

想想....(我是誰?) (我要什麼?) (我能作什麼?) (我正在作什麼?)

 

這四個題目看似簡單,但事實卻沒那麼簡單,

 

想清處後,或許會打破你原有心理的制約,協助你找到完成夢想的動力。

 

我個人一向不喜歡聽到別人一直說些消極的話語,我鼓勵大家要充滿積極正面的觀念,

 

遠離消極負面的想法,錯誤的不要再提,找到正確的確實去執行。

 

如果你正身處逆境或無法抉擇的時候,你更應該靜下來好好沉思。

 

每個人都有可能被改變的====>勇於接受改變

 

如原有的思維讓你困擾======>盡快拋棄它

 

打破原有心理的制約========>建立新思維

 

千里之行啟於足下==========>付諸於行動

 

用正面積極的觀念協助自己找到夢想,並逐步完成夢想。

 

2013年....新的一年開始在此與大家共勉~

 

 

 

                                   (薔薇  2013/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