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 GOLD]~~大人都喜歡叫我 [跟屁蟲].....他們說我總是喜歡跟著他們~


上個月去理頭髮時量體重~醫生說我太胖了~說我應該減肥所以現在他們都給我控制食物~嗚....



***我在想事情



***我在門口等大人下班



***我的東西掉了~我正在找



***我玩累了~喜歡躺在沙發上休息



***睡的正甜



***抱著抱枕~才睡的安心!


                    


         ***睡午覺時~不要吵我啦!!



***跟你說~我的眼睛是綠色的喔



***綠色眼睛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