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路情人...........   

 

 

       

 

網上一個你    網上一個我
網上你的溫柔  我就犯了錯
網上的情緣也輕輕問我
愛一場  夢一場  誰能躲的過

 

 

 

網上一個你    網上一個我
網上我們沒有過一句承諾
點擊你的名字  發出我的快樂
接受吧!   接受吧!   愛的花朵

 

 

 

輕輕的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過
你曾經真真切切闖進我的生活
不見你的時候   我心情低落
只有你能說盡   我的寂寞

 

 

 

輕輕的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過
你的哭你的笑   深深牽動著我
你總說這真真假假 難以捉摸
我喊著  愛人啊!!  別想太多

 

我喊著  愛人啊!!  別想太多

 

網路情人~~           (2008/4/18)

 

~~網路情人~

 

***好聽的一首網路動畫情歌~聽歌請點以下網址***

 

網上一過一句承諾
http://wisdom805.googlepages.com/78154.htm

著 

 

 

(感謝網友 黑嘉麗 動畫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