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晚上我們終於真正來到了[桂林],住進了5星的飯店~晚上也終於有了暖氣,
[ 桂林 ] 名符其實的~整座城市的每一條馬路全圍繞著桂花樹,由江與湖組成,
這次也很可惜,因愉樂場所全部限電~所以[夢幻漓江秀] 沒有上演 
 [張藝摩的劉三姐秀] 也因天氣太冷而無法演出,
晚上我們只能去遊湖賞夜景和到酒吧喝喝小酒,還有去享受當地的純正按摩。
在桂林的這幾天,白天氣溫還是零下~~外面感覺很冷~很冷!!


這次的旅遊純粹是為了陪一位長年旅居國外回台灣卻又不想在台灣過年的朋友
出去走走~決定的時間太倉促所以沒有計劃很多,但我覺得 [陽朔/桂林] 是個很美的地方
下一次如果時間與機會許可~我還想再去看一次滿城聞得桂花香的 [八月桂林風貌 ]


**其實大陸地區我去過的也不少~~(北京/南京/上海/蘇州/杭州/溫州/青島/昆明/深圳/廣州/廣西/海南
                                                     2000年去錢塘江觀潮~那景象也讓我很難忘!!)


(但這次的陽朔那種純樸又有些洋化的地方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它的洋化是西街上老外很多~又在這種鄉下地方竟然一半以上的人都會講外文。真不可思議!!)



***(氣溫零下3度的湖邊特別冷~穿的有點像埃基斯摩人)



***(桂林四湖夜景之一 ~~ 金/銀雙塔)~~金塔是世界最高的純銅製塔~銀塔則全用琉璃製造



***(桂林四湖夜景之二~~湖景賓館   )



***(桂林四湖夜景之三)



***(桂林四湖夜景之四)



***(桂林四湖夜景之五)



***(桂林四湖夜景之六)



***(桂林四湖夜景之七)



***(桂林四湖夜景之八)



***(桂林四湖夜景之九)



***帝皇王陵   (中國有北13陵~~南11陵)~其中南11陵就在桂林(靖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