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幾則



 

(一) 妳下面有人洗嗎?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


             某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小姐生氣的回:「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小吳:「喔!不是啦!我是說:後面有人洗嗎?」


            小姐回答:「我後面自己也會洗啦!」


            小吳:「嗯!不是的。我是說:等一會兒會有人來洗嗎?」


               小姐更生氣的回答:「我現在已經在洗了呀!」


               小吳正要急著辯解時,「嗯!我...」


               小姐急忙答到:「好啦!要進來就進來啦!討厭…」


(二)華西街


             有個男的住在鄉下,很想出去台北見世面,可是他爸死也不肯。


              後來,父親終於妥協:"讓你去是可以,不過有個地方千萬不能去!"


              子:"沒問題,可是什麼地方不能去?"


               父:"華西街。"


               子:"那裡有什麼?為什麼不能去?"


              父:"那裡有一種可怕的傳染病。如果你去了,你就會得到;   


          你得到了,你老婆就會得到;你老婆得了,你爸就會得到;



               你爸得了,你媽就會得到;你媽得了,全村都完了!"


 (三)田力


                  阿萍:『為什麼『男』字上面是個田字呢?』


                   阿玲:『因為古時候的男人都在田裡工作。』


                     阿萍:『那為什麼下面要加個力字呢?』



                   阿玲:『笨哦 ! 男人下面沒有力還叫男人嗎?』



 (四)我們迷路了


 


               精子甲對精子乙說:老哥,我游的好累喔!


         我們好像迷路了!這會兒我們在哪裡啊?



               精子乙邊擦汗邊說:還早哩!現在我們還在扁桃腺呢!



  (五)我們迷路了-Part2


           精子甲游得很累,又對精子乙說:老哥!我們到底還要多久才到啊?


         精子乙有氣無力地說:別提了!看來我們真的迷路了!


          你去看看那個路標寫些什麼?


          精子甲去看了以後,號啕大哭地說:老哥!我們完了!


          路標上寫著:『往直腸---五公分』


 (六)我們迷路了-Part3


           又一次,精子甲又對精子乙說:我們到底在哪兒???


           才說完,就聽見沖馬桶的聲音...........


 (七)周公撲上來!


        一個妙齡女子近來日日受春夢所擾,她向女同事訴說她的煩惱,


        女同事建議她在睡覺前口念咒語『周公請入夢』三次,


         應該可以讓她免再作春夢,隔天妙齡女子果然精神奕奕,


         她說:『真的有效耶!周公幫我趕走那個男生。』


        再隔天妙齡女子依然精神奕奕,她說:『周公告訴我好多古代的事。』


        再再隔天妙齡女子又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她說:『周公說他忍不住,


         然後他就撲上來!....』


    (八)軍中守營


            一位原本要休假的阿兵哥打電話給他女友...


           士兵:『 明天我不能休假回去陪你了......連長要我幫他守營。』(手淫)


           女友:『不要臉,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說完隨即掛斷電話,士兵一臉納悶,不過聽到女友這麼生氣,要是真的不回去,


          恐怕就要鬧兵變了,所以只好動用三寸不爛之舌向連長求情,


           連長終於答應讓士兵休假,於是士兵趕緊又撥通電話給女友。


           士兵:『剛剛守營的事已經解決了。』


          女友:『怎麼這麼快?』


          士兵:『那還用說,全靠我這張嘴!』


           女友:『!$#^%#$^』


 (九)加油


         我的一個男同事也鬧過笑話


          有天一個女生就騎車來加油!


         女:先生你可不可以插好一點


         男。。。。。。。


         女:先生你可不可以拉出來一點再拉出來一點


          男:。。。。。。。。


          女:太出來了再插深一點不然等一下會噴出來


         男:。。。。。。。


         女:好了!  你看噴出來啦!都弄到裙子了


         男:小姐87元謝謝


         我的同事一臉無奈 我們卻已經笑歪了


  (十)黑盒子


        一架只載了A、B、C三位美女的飛機,在藍天白雲裡翱翔,正飛到一半時,


         突然天有不測風雲,晴空亂流,飛機上下抖晃嚴重,一時之間機長也控制不了,


         加上又來了大雷雨,閃電交加,更使這架飛機如同紙鳶一般飄搖。


       機長立刻拿起麥克風慌張的喊叫:「各位乘客,本機已失去控制,


        隨時有迫降的可能,大家安靜不要害怕!」


       A女聽完了機艙長的話,二話不說,立刻把上衣脫了並把胸罩也解開‧


        露出粉白的兩個大波霸(‧)(‧)


       B女和C女看了很詫異,


        馬上就問A女:「A,你是不是嚇慌了,為什麼脫成上空裝呢?快穿起來‧」


        A女慢條斯理的回答:「才沒有呢!當搜救人員看到我這雙美的波霸, 就會先奔過來救我!」


        B女聽完,立刻拿出粉盒、胭脂、鏡子,馬上往臉上開始塗抹‧


       A女和C女看了立刻問:「B!你也秀逗了嗎?這個時候還抹胭脂和粉?」


        B女笑著回答:「當搜救人員看到漂亮臉孔的我,他們就立刻先救我的!」


         C女聽完,二話不說,馬上把外褲脫了,順手也把三角褲一併脫下‧


          A女和B女看了大驚一起叫道:「C,你真嚇的慌了手腳嗎?


          不然怎麼把褲子都脫了呢?下面都被人看光!」


          C女很得意的! 笑著說:「啊哈!你們難道不知道,


         搜救隊第一個要找的就是---黑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