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

 

人生的重~~~有時卻輕如鴻毛
人生的輕~~~有時卻重不可承
=============================

 

從一篇文章中看到這樣的兩句話
讓我對自己在人生路上的過去有所省思
一路走來或許到現在可能是無謂的~~成就
但在過程中曾有過別人所沒有的光采
也有過別人所沒有的苦痛
~(當然每人對自己所承受的認定不盡相同)
現在回頭想來~~~
每當我有困難,情緒低落到不知所措時
在自己的身邊就會有人伸出援手來拉我一把,讓我安然渡過
但~這些幫我的人,他們均沒有要我任何的回報
可是在我的心中卻會永遠的記得他們~(到現在依然)
他們每個人都是我人生過程中的""恩人"" ”貴人”
雖然當時他們所做的一切,對他們而言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那卻是一份重重的情義!
他們幫我渡過困難.低潮而能平安的走到現在
這份情義對那些""貴人朋友""來說他們認為是輕不足以微道
但對我~~那份恩情卻一輩子在我心中~~重不可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