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三姑六婆~~~ ☆° ☆                    作者:薔薇

 

      咖啡館內週末的午後,讀書會的一場聚會

      王媽說:
      我家媳婦竟為了小倆口吵架
      對我也不理不採,我真是命苦
      這一大把年紀娶了媳婦
      竟落的要看她臉色過日子

 

      李太說:
      我家老公迷上了年輕的美媚
      每天回家對我挑東撿西的
      嫌我不會打扮,衣著沒品味
      身材也變了樣,我決心要去媚登峰
      再造自己,讓自己再穿上比基尼

 

      年輕的陳太說:
      我家兒子最近功課一踏糊塗
      考了3科紅字,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會生出個這麼笨的兒子
      我真是傷透腦筋

 

      一旁正在獻珠寶的劉媽說:
      這是我上星期花10多萬買回來的戒指
      老公的錢我總要幫忙花,打扮在自己身上
      他身上沒錢,外面的女人就不會愛他

 

      哇!!天啊!!
      讀書會~~怎變成婆婆媽媽的嘮叨會了
      看看這些以家庭為重心的女人
      她們的生活~~~聚會.喝喝咖啡.說說媽媽經
      不也是一種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