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一種期待 ===

 

  聽見~夏季~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解開

 

========================

 

 

 

 

 

***以上此文只是轉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