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與美的結合~~~拳擊                   2006/9/10   下午23.10

===============================

 

   讓自己化身為一個拳擊手

 

      在繁重的生活壓力下尋找出口

 

   我揮拳,我跳躍,我吶喊

 

      汗水由每個毛細孔宣洩而出

 

   我忘情於這激烈的拳擊運動中

 

      一個人練習與自己對話

 

   學習了解自己的內在力量

 

      與人對練是與別人對話

 

   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每一次的出拳,收拳,踢腿,收腿

 

   都讓自己充滿自信與勇氣

 

      所有的不快與煩瑣

 

   也隨著淋漓的汗水蒸發消弭

 

      有人說拳擊是一種暴力的運動

 

   我視它是一種訓練勇氣與膽識的運動!!

 

 

 

***以上此文純為轉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