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的動感           

=============

 

星期五的夜
結束一週讓人將近無法喘息的工作
最快意的事無非是在入夜的小酒吧
體會(HIP HOP)魔咒
只要一聽到那充滿青春活力律動的節奏
身體便不由自主的舞動起來
跟著節拍,隨興擺動,頭也不由自主的晃動
正好將快要僵化成水泥的腦細胞給搖散
全身的血液開始沸騰!嘴裡哼唱著Rap
釋放所有的壓抑.不滿與憂慮
我不是反叛,只是聽從身體的聲音
我不滿只因為我關心
在這裡搖擺跳躍的節奏
讓我回歸最自然真實的我

 

 

 

 

 

(以上此文只是轉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