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                2006/11/7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真的忍不住眼眶都紅了~~~~~~~~ㄏ~好愛哭喔!
原來網路上大家雖然素未謀面但還真的是有朋友感情的
這兩天我總算對那個一直抹黑~~XX交易/企圖XX股市~~的流言
有了一點釋懷了!必竟事實不是如此!!我又何需在意它ㄋ~~

 

也非常的感謝你們都這麼關心我,來看我
讓我知道就如我招呼語說的~~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會來的都是好朋友!還有很讓我意外的知道每天偷偷看著我的朋友
其實還真不少ㄋ我真的好感動,想大聲對你們說~~~
~~~雖然只是在空中但能認識你們真好!!~~~

 

這幾天我並沒有想要責怪那個把我的文章轉貼出去的網友
或許他可能一時也沒有想到張貼出去後會引起其它網站的人
任意再到處流傳張貼出去,也因此造成對我傷害的後果
只希望他將心比心,以後不要再如此作,也能讓此惡夢趕快過去!
我只是一直在檢討自己~~~
事發這幾天裡我為了自己的大意~~太多嘴~~太粗心
一時沒有設防那麼多而心中懊悔不已!

 

有位朋友給了我這句話~~~智者不言, 言者不智,多言數窮,不如守中
這話一時點醒了我,所以往後我會少言慎行,討論股市時我會多加注意!!
還有對於所有來看我
安慰我的朋友我想再一次對你們說~~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