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2006/11/4

 

今天我的心好沉~好痛~很想哭

 

以前常有人說~網路是一個黑暗陰險的世界

 

今天以前我懷疑~~是真的ㄇ?

 

但今天以後我可能會相信~~是真的!

 

像我這樣一直只憑一份熱忱一直想與網路的朋友分享

 

我自己個人的操作看法~對市場該注意的事提出事先的提醒!

 

我一直想會來的人大家就算萍水相逢也是緣份~也是朋友

 

但有一些人偏偏就不是如此想法

 

有人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COPY我的文章~出去亂貼

 

他搜尋著我的版面~不懷好意企圖著找到虛構的方法來抹黑我

 

今天讓我看到有人這麼作~~只能恨~~好心沒好報!

 

心都沉了~~~又失望~~~又後悔~~~又心痛!!!

 

各位朋友~~盤後看盤心得我可能要先休息一段時間~~不想再繼續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